大台南房屋.tw
 關鍵字網址
關於/首頁  

南科房屋仲介 域名轉讓南科最愛LM特區 文教、捷運加持房市持續火熱
完整圖文請見:工商時報台南報導 2022.12.20

產業與重大建設往往帶動區域轉型發展,自2020年台積電進駐投資南部科學園區,興建高端晶圓廠,連動上下游供應鏈及各大相關產業,跟進加入南科設廠,帶動台南整體產業升級。

2021年南部科學園區,全年產值更首度衝破兆元大關,一舉超越中科園區產值,地位躍升僅次於新竹科學園區的半導體產業發展重鎮,成為南方科技S廊道之首,扮演南台灣科技產業領頭羊角色。

南科就業人數10年內大幅增加3成,台南市府因應南科發展,特別訂定「台南科學工業園區特定區計畫」,將周邊土地分為A至O等15個重劃開發區,其中最先重劃的LM住宅區,通勤距離南科最近,成為南科菁英就近購屋首選。近來更受到台商回流擴大投資計畫,許多廠商仍積極進駐南科擴廠招募人才,龐大就業人口與薪資水準持續不停的提升,也帶動周邊善化房市火熱。因園區周邊租屋或購屋市場都呈現供不應求,居住剛需也不斷攀升下,房屋交易量持續上漲。

LM特區距離南科僅約5-8公里,低密度高綠覆住宅區,有別於舊市區的重劃區新道路規劃,電纜地下化整齊街廓容貌,成為南科高科技人才定居首選,也讓南科LM特區發展迅速,其中的蓮潭里更竄升台南最富里,高均質鄰里與高水準居住品質,也成為移居新聚落。隨著南科發展話題發酵,進駐善化人口快速增加,台南各項建設也都圍繞南科周邊進行,台南市府規劃未來捷運黃線及深綠線行經南科園區,深綠線則串聯高鐵台南站到南科園區,南科發展加上捷運等公共建設,周邊房市也蓬勃發展,成為各大建商搶進地段...永康房屋仲介

原圖文刊載於
https://ctee.com.tw/industrynews/building/776938.html